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区大石庙东山下穿铁路桥有望年内通车

2019-06-26 11:12:1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两座总重达4600吨的框构桥顺利就位,正在建设的大石庙东山道路下穿铁路桥工程有了关键性进展,此举为东山路贯通及东山路与钓鱼台路的连接奠定了基础。

记者了解到,为保证两座框构桥精准定位,工人们连续奋战了14天,该工程与京承铁路有两处相交点,均采用下穿框构及框构两侧设置U型槽形式,两座框构桥总重量达4600吨,为承德地区迄今为止体量最大的下穿铁路工程。

据悉,承德市大石庙东山道路下穿京承铁路工程是承德双桥区重点民生工程,工程竣工后,不仅能够解决上千户居民的供水、供电、供热等问题,同时极大地方便市民出行,对完善城市化建设,推动区域交通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该工程供水、电力等市政基础设施正按计划施工,有望年内竣工通车。(记者杨建安)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