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2019年“魅力承德·最美政法干警”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9-06-26 11:15:0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充分展现全市各级政法机关新形象、新变化,锻造一支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的新时代政法队伍,市委政法委决定2019年继续组织开展“魅力承德·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活动。目前,在全市政法系统初步推选了39名候选人进入最后推选程序(候选人事迹简介见今日承德日报第3、4版)。

2019年“魅力承德·最美政法干警”推选的39名候选人中,有的扎根基层默默奉献,倾心营造和谐警民关系;有的对违法行为敢于亮剑,诠释忠诚、坚守的时代精神;有的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全力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们长期扎根基层一线,满腔热情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展现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对党无限忠诚、对群众无比热爱、对事业执着追求的高尚品格,他们用实际行动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衷心赞誉和爱戴,树立了新时期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

此次评选主要采取报纸选票、网站、微信、社会推选的方式进行选评。2019年“魅力承德·最美政法干警”简介事迹将集中发布在《平安承德》网站上(网址:www.pacd.gov. cn),鼓励社会各界登录投票。同时在《平安承德》微信公众号开展评选投票活动;此外,还向社会各界及政法机关的服务对象发放一定数量的选票进行评选。评选活动将评选出最美政法干警10名、最美政法干警提名奖10名;同时推选6名特别优秀的最美政法干警参加2019年河北省“最美政法干警”评选活动。(李军良)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