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举办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9-06-26 17:03:36 来源:承德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苏铁成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宁金龙共同为承德市禁毒宣传教育基地正式揭牌

2019年6月26日,第32个国际禁毒日。承德市禁毒委员会在承德市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了“承德市禁毒宣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全市6.26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仪式上,承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苏铁成同志,承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宁金龙同志,为承德市禁毒宣传教育基地揭牌。

据了解,今年“国际禁毒日”的主题是“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本次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旨在通过精心组织群众性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发动全社会进一步掀起全民识毒、拒毒、防毒、禁毒的热潮,不断提升全民参与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使“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承德市禁毒委员会、双桥区禁毒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分管禁毒工作的领导同志及禁毒工作联络员,市公安局、市司法局部分民警代表,市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部分戒毒学员代表及社会各界代表,参加本次宣传活动。

●承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苏铁成同志宣布6.26集中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发表致辞讲话

承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苏铁成同志宣布6.26集中宣传活动正式开始。苏铁成强调,沉重的历史和严峻的现实告诉我们,毒品是社会公害,是人类公敌,毒品的发展蔓延,不仅腐蚀侵害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更严重危害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毒品一日不绝,禁毒斗争一刻不止。禁绝毒品,任重而道远,示范创建,永远在路上。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始终不渝地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针,全力推动禁毒人民战争不断向纵深开展,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谱写新时代承德禁毒工作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承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宁金龙通报2018年以来全市禁毒工作情况

承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宁金龙同志,通报2018年以来全市禁毒工作情况。他说,过去一年,全市禁毒战线全体同志,忠诚担当、认真履行禁毒法律传播者、践行者、捍卫者的重要历史使命。始终坚持警钟长鸣,以法为规,严守底线,继续保持了队伍建设零违纪。全市共有61个单位和275名同志被国家、省、市禁毒委评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截止目前,我市已连续6年持续保持了“十个零发生”:一是在校中(职)小学生吸毒案事件零发生;二是吸毒人员肇事肇祸案事件零发生;三是脱管失控吸毒人员引发违法犯罪案件零发生;四是大规模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案件零发生;五是本地制毒案件或者制造制毒物品案件零发生;六是本市下辖县区被国家级、省级重点整治零发生;七是本地易制毒化学品和精麻药品流失案件零发生;八是被上级或外地公安机关反打制毒案件零发生;九是禁毒队伍违纪违法案事件零发生;十是禁毒工作失误失当引发社会面投诉炒作案事件零发生。(记者刘颖)

来源: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