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周仲明主持召开承德市委常委会会议

2019-06-27 11:10:5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国家有关会议中央纪委办公厅有关文件和省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承德市相关工作

周仲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6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市县巡查工作推进会等相关会议、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及省纪委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承德市相关工作。会议研究通过《关于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施意见》《承德市可持续发展规划(2018—2030年)》《承德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方案(2018—2020年)》《承德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2019年实施方案》。

省委巡视办副主任列席相关议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政协党组书记、省第二督查组副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驰而不息纠“四风”,坚定不移纠“四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整治“四风”工作往深里抓、往实里做。要坚持内外约束并举,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作出示范,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保持查纠“四风”高压态势,防止和克服工作上的“疲劳综合征”。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监督检查,开展警示教育,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上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抓好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承德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的生动实践,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加快推进承德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以示范区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水源涵养、生态支撑”的质量和水平。要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推进转型升级、绿色发展。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牢固树立战略思维和长远眼光,高质量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和新型城镇化工作。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形成推动示范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郎宝生)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