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第三届避暑山庄徒步大会圆满结束

2019-06-27 11:16:29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6日上午8点30分,德汇门广场上人声鼎沸,双桥区500余名徒步爱好者齐聚于此,参加第三届承德避暑山庄徒步大会活动。选手们在最具地域风情的武烈河畔,边走边赏盛夏美景,完成了9公里的徒步之旅。

本届徒步大会以“发展全民健身,实现强国梦想”为主题,旨在立足双桥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借承办全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有力契机,不断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双桥特色体育品牌,推动双桥体育事业繁荣发展,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比赛号令一响,选手们快速冲向赛道,他们沿万树园、狮子沟大桥、须弥福寿之庙、大红台快速行走,并最终返回德汇门广场,全程约9公里。

比赛中,大家奋力追赶,相互鼓励,携手共进,陆续到达终点。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团结、奋进的氛围下进行,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更培养了大家友爱互助、团结协作的精神。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与公开的评判,男女青年组各18名参赛者及男女中老年组各18名参赛者取得名次并获得奖品。(记者王晓丹 通讯员木子)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