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泛海助学行动”开始接受报名符合条件的快去申请

2019-06-28 10:26:34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泛海助学行动”开始接受报名

符合条件的贫困家庭本专科考生快去申请

6月27日,记者从承德市委统战部获悉,2019年度“泛海助学行动”已开始报名,承德市符合条件的贫困家庭本专科考生(含当年预科班考生)可以申请资助。

河北省统一战线“泛海助学行动”是由中国泛海集团有限公司与河北省委统战部联合发起。由中国泛海集团出资2亿元,从2017年—2020年,每年资助1万名参加当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并被录取的贫困家庭本专科考生(含当年预科班考生),一次性每人资助5000元。贫困家庭考生包括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考生;农村低保家庭考生;重度残疾人家庭子女考生、重度残疾考生;残疾等级为1—4级残疾军人家庭子女考生、残疾等级为1—4级残疾军人考生;孤儿考生。但已接受泛海助学资助的复读生,不予受理申请。

符合以上任一条件的考生,当确认自己被录取后,可填写《河北省统一战线泛海助学行动资助申请表》,向户籍地县(市、区)党委统战部提交申请。电子版发至户籍地县(市、区)党委统战部指定邮箱;纸质版报送至户籍地县(市、区)党委统战部。

据了解,提交材料同时,须提供以下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学生本人及监护人身份证、户口本;高考准考证;录取信息(录取通知书或省教育考试院录取页面打印件);河北省扶贫手册、残疾人证或残疾军人证、低保证;本人一寸蓝底免冠彩色证件照。如有疑问,可向当地县委统战部咨询,也可搜索“河北中华职业教育社”微信公众号,查询关注的信息。(记者张光明)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