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滦平县举办“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合唱比赛

2019-06-29 06:5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霍腾达、李欢)6月27至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由滦平县委、县政府主办,滦平县委宣传部、滦平县委组织部、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承办的主题为“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合唱比赛举行。

图为合唱比赛现场。 霍腾达摄

本次合唱比赛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示滦平县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抒发了对党的和祖国的崇敬之情。

据悉,此次比赛共涉及全县各乡镇(中兴路街道)、县直相关单位42个,演唱歌曲84首,各参赛代表队统一着装,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共同重温红色经典,台上歌声嘹亮,表演整齐划一,大赛组织秩序井然,时间把握精确,灯光音响效果佳,整体歌声昂扬、气势磅礴。

图为合唱比赛现场。 霍腾达摄

《中华手拉手》《前进吧!中国共产党》《幸福中国一起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激昂澎湃的红歌,抒发了对党的热爱,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无限爱国情怀,生动诠释了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贡献的决心。每首参赛歌曲都经过或沉稳庄严、或清脆刚健、或高亢激昂的深情演绎,唱出了滦平县广大党员干部对新中国深沉的爱。

比赛现场氛围热烈,掌声如潮,为观众和评委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受到一致的好评,让大家在重温经典的同时,受到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经过激烈的预赛和决赛的角逐,县直组县委联队、乡镇组小营乡荣获一等奖。本次比赛是全县政治文化的一次大练兵,也丰富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文化生活。通过合唱的方式热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的辉煌历程,也充分展现了该县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进取,与时俱进的精神面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