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2019芒果音乐节首次登陆丰宁坝上草原

2019-06-30 11:0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9日、30日,2019芒果音乐节·中国马镇站首度登陆丰宁坝上草原。图为音乐节现场。王少鹏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建成)6月29日、30日,2019芒果音乐节·中国马镇站首度登陆丰宁坝上草原。杨坤、黄家强等明星与国内20余组乐队倾情献唱,吸引了北京、河北、天津等周边地区的潮酷人群,数万人共度16小时的狂欢盛宴。

作为湖南广电旗下原创音乐IP的“芒果音乐节”一直致力于音乐节模式创新,此次中国马镇站除了为乐迷带来了一场音乐饕餮。还特别联合中国马镇 · 舞马世界主题乐园,为所有到场的粉丝送上“一票两玩”大礼,一张音乐节门票可以欣赏顶尖乐队的极致演出,还可以在主题园区内游玩所有项目。芒果音乐节的落地,既是对承德丰宁坝上草原整体旅游环境的肯定,也给中国马镇插上了音乐的翅膀。

6月29日、30日,2019芒果音乐节·中国马镇站首度登陆丰宁坝上草原。图为音乐节现场。王少鹏摄

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项目规划总占地17000亩,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计划投资80亿元人民币,规划建设期5年。项目位于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北部,距离北京260公里,北倚内蒙古草原,西接冬奥会崇礼赛区,东临承德避暑山庄,张承高速及国家一号风景大道贯穿景区。项目以自然生态为依托,以马文化为主题,以萨满文化、图腾文化为特色,打造集舞马世界主题乐园、游牧世界研学营地、梦马古道沉浸式骑行体验、演艺群、烤羊美食街、酒店群等多业态、全季型一站式旅游度假目的地。

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打破了传统旅游的束缚与限制,增强了游客的体验感和互动性。2019芒果音乐节的成功举办,为中国马镇以马为梦音乐季活动拉开了序幕,中国马镇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打造草原音乐文化。同时,中国马镇“马上过暑假”盛夏狂欢节活动也即将开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