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四市区县美术作品联展在平泉开幕

2019-07-03 16:21:38 来源:平泉宣传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由平泉市委宣传部、平泉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平泉市文联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 大美平泉”四市区县美术作品联展在承德华北物流有限公司开幕,平泉市政协副主席吴景寅出席开幕式,承德市以及平泉市、双滦区、承德县、兴隆县四市区县文联和美协相关负责人及参展作者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吴景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此次联展活动表示祝贺,他说,党的十九大以来,广大美术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定文化自信,立足当代生活,表现时代主题,弘扬中国精神,创作出有思想、有温度的优秀美术作品展,本市的美术创作水平逐级提升。此次四市区县联展,以画会友,以翰墨传情,必将进一步增强各区县的情谊,扩大交流,为今后的合作、发展奠定了更加厚实的文化基础。

据了解,此次联展在平泉市公园里文化产业园美术馆共展出作品120幅,展期十天,后续会在承德市双滦区、兴隆县和承德县相继展出。四市区县的首次联展,不仅为各地的艺术家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也必将推动市区县间艺术的繁荣发展,增强文化软实力,为平泉的经济文化发展造势聚力,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通讯员王亚男)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