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承德市第二届邮政(快递)业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2019-07-03 18:4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2019年承德市第二届邮政(快递)业职业技能竞赛举行,图为比赛现场。 通讯员刘美摄

河北新闻网讯(胡婵娟 通讯员刘美)近日,承德市人社局联合团市委、市总工会、市邮政局共同举办了“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2019年承德市第二届邮政(快递)业职业技能竞赛。

此次大赛对选手严格资格审查,筛选出了一批基本功扎实、技能水平高,具有较强学习能力和应变能力的从业人员参赛。通过理论考核和实操考试,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优秀组织奖4名。

近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2019年承德市第二届邮政(快递)业职业技能竞赛举行,图为优秀组织奖获奖人员领奖。 通讯员刘美摄

本次比赛有利于推动在全社会树立“学技术、练技能”的新风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并通过不断提升人才素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