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庆祝成立30周年

2019-07-03 22:3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日上午,宽城满族自治县举行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 记者尉迟国利摄

河北新闻网7月3日讯(记者李建成、尉迟国利)今天上午,宽城满族自治县举行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全国人大民委、国家民委,河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分别发来贺电。

3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宽城沿着民族区域自治的正确道路,团结奋斗、开拓进取,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2018年底,完成国内生产总值175.46亿元,全部财政收入24.37亿元,分别为1987年的100倍和162倍。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生态环境明显改善,民族团结不断巩固。

7月3日,宽城满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在会展中心举行。图为与会嘉宾参观成就展和产品展。 记者尉迟国利摄

庆祝大会上,宣读了全国人大民委、国家民委,河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贺电。全国人大民委、国家民委祝贺团团长致辞。河北省代表团团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省代表团副团长、省政府副省长张古江,省代表团副团长、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出席大会。承德市代表团团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致辞。

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宽城满族自治县30周年成就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