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承德市举办首届育婴员职业技能大赛

2019-07-08 17:1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胡婵娟 通讯员刘美)近日,由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德市总工会、承德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承德市首届育婴员职业技能大赛在四海国际酒店举办,来自全市150余名家庭服务从业人员参加了比赛。

通过理论知识考核、实际操作必考题及抽签题等环节的比拼,分别评出大赛个人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等奖项。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是对该市家庭服务企业和家庭服务从业人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一次检阅,目的是通过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的形式,为广大家庭服务从业人员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展示职业风采,彰显精湛技能,引导家庭服务从业人员转变思想观念,吸引更多的劳动者特别是农村贫困劳动力加入到家庭服务业行业中来,更好地为承德市人才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