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隆化县交警开展应急演练

2019-07-11 09:0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通讯员志勇、大飞)7月9日,隆化县交警大队深入危货运输企业进行安全检查,对全县120余重点车辆驾驶人、安全员和企业负责人进行培训,并联合县运管所、应急管理局与危货运输企业开展应急演练。

在培训会上,民警向企业负责人、安全员、驾驶人通报了近期发生的重特大交通事故,分析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并向参会人员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随后民警对危货运输企业安全管理档案进行了检查,并查看驾驶人是否具备从业资质,是否参加审验换证,所属车辆是否取得道路运输许可证及车辆行驶时间路线、车辆安全设施等情况。

会后,全体培训人员现场观摩了由县运管所、应急管理局、鸿达危货运输车队联合参演的突发事件应急演练。事故模拟爆炸物品运输车刮擦导致车体起火,行业管理部门给予技术指导,应急管理局与事故企业应急救援队伍现场处置,联动企业参与现场维护。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