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高新区警方破获系列砸车盗窃案

2019-07-11 11:23:3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日凌晨1时许,在高新区一住宅小区外,一声清脆的玻璃破碎声划破夜空。民警立即冲向事发地点,将正在作案的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至此,一起系列砸车盗窃案成功告破。

据办案民警介绍,6月26日凌晨4时许,高新区公安分局桃李派出所接110指令:有两辆私家车被人砸坏,车内物品被盗,接警后,民警经现场勘查和走访当事人得知,上述两辆私家车停放在高新区文轩茗园小区南侧路旁,被人用石块将车窗砸破后,将车内财物盗走,丢失财物总价格4000余元。正在警方侦查上述案件时,6月29日凌晨5时许,桃李派出所再次接到报警,又有两辆私家车被砸,丢失现金总计3800元。因案发现场紧邻居民小区且处繁华路段,一时间人心惶惶,据此情况,民警立即分析案情,认定上述4起案件应系为同一(伙)人所为。

为了尽快侦破案件,防止类似案件再次发生,民警一方面在小区业主微信群内发预警信息通知,告诫车主不要在车内存放贵重物品和现金,遇到可疑人员立即报警;另一方面组织警力对案件进行摸排。经过连续三天三夜的辛苦工作,7月3日凌晨1时许,当犯罪嫌疑人再次作案时,民警将其现场抓获。

“犯罪嫌疑人十分狡猾,起初一口咬定是自己当晚喝醉了,因与对象吵架而砸车泄愤,对其他事情拒不承认。”办案民警说。因此,民警进一步加大审讯力度,最终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26岁、河北省石家庄人)交待了先后5起砸车、盗窃车内钱物的犯罪事实。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娄丽双 通讯员荆晶)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