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保险杠绑住假车牌随便上路 记分罚款还拘留一点儿不冤

2019-07-17 11:06:38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险杠绑住假车牌随便上路 记分罚款还拘留一点儿不冤

车辆没有牌照不能上路,怎么办?这个司机胆挺大,找个假牌子绑在保险杠上就上了路。7月5日,宽城交警成功查获一起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严重违法行为,司机依法被行政拘留。

当日,宽城交警在承秦出海路辅路巡逻时,发现一辆号牌为冀HFXXX5的重型自卸货车,其车辆牌照使用铁丝固定在前保险杠上,巡逻民警随即用警务通查询该车信息。经查,此车辆号牌为空号,民警怀疑该车牌号可能系假牌照,并立即上前进行拦截,经询问司机高某得知,该车是他3年前买的二手车,当时就没有上牌照,这个假牌子就一直在车上挂着。

民警对该号牌仔细检查,发现该号牌无防伪标识。在证据面前,该车司机高某对其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随后,民警对其进行以案说法的教育,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法律规定,依法对司机高某进行记分12分、罚款5000元、拘留15日,并收缴其伪造的机动车号牌的严厉处罚。(记者张光明 通讯员李靖)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