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省“工业设计大讲堂”活动在承德双滦区举办

2019-07-17 11:09:0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6日,河北省第34期“工业设计大讲堂”活动在双滦区举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邵建华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创意产城·点亮双滦”,邀请15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在“大讲堂”环节,4位设计专家结合双滦区工业发展情况,分别作了《设计促转型》《北欧设计——万相镜》《设计兴商——一套设计帮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系统的解决方案》《文创与区域传统产业协作升级》主旨演讲,向现场企业代表分享“设计与制造业共生长”的思考和探索,讲述工业设计的实践路径,帮助企业认识品牌塑造对企业发展所带来的经济价值。随后的“设计X制造”产业对接会议上,来自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的设计机构代表团与双滦区企业代表对接交流,为企业分析问题、提供指导性建议。

据了解,河北省“工业设计大讲堂”活动由省工信厅指导、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承办、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协办,至今已举办34期,旨在向企业全面普及工业设计意识及其在产业转型升级中的关键推动作用,推广前沿设计理念及我省发展工业设计的利好政策,树立典型示范案例,为“河北制造”向“河北创造”转变添砖加瓦。(记者关秋实 通讯员白子军)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