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2019年承德市双桥区小学招生学区划片方案出炉

2019-07-18 10:49:04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双桥区小学招生学区划片方案出炉

7月17日,记者从双桥区教体局获悉,2019年双桥区小学招生学区划片方案正式出炉,此方案仅适用于2019年小学招生。如个别学校在实际招生过程中出现超出学位上限情况,双桥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将对此方案做适当调整。

头道牌楼小学招收头道牌楼办事处文庙社区、城隍庙社区、安定里社区、头道牌楼社区、鹿栅子沟社区、营房社区年满六周岁城区学校招生范围内户籍和进城务工(含经商)人员本学区内有房的适龄儿童。

避暑山庄小学招收西大街办事处小溪沟社区、西大街社区、常王府社区、碧园社区、中华路办事处南兴隆社区年满六周岁城区学校招生范围内户籍和进城务工(含经商)人员本学区内有房的适龄儿童。

民族小学招收潘家沟办事处于家沟社区、潘家沟社区、韭菜沟社区、窝瓜园社区、西大街办事处马市街社区年满六周岁城区学校招生范围内户籍和进城务工(含经商)人员本学区内有房的适龄儿童。

竹林寺小学招收中华路办事处山庄社区、竹林寺社区、中华路社区、钟鼓楼社区、锤峰社区、新华路办事处新兴街社区年满六周岁城区学校招生范围内户籍和进城务工(含经商)人员本学区内有房的适龄儿童。

南营子小学招收石洞子沟办事处温家沟社区、广电路社区、潘家沟办事处佟王府社区、陕西营社区年满六周岁城区学校招生范围内户籍和进城务工(含经商)人员本学区内有房的适龄儿童。

翠桥学校招收石洞子沟办事处塔沟社区、静雅社区、忠义庙社区、石洞子沟社区、富家沟社区、白云社区、永安街社区、牛圈子沟镇中泰社区、石洞子沟村、碾子沟村年满六周岁城区学校招生范围内户籍和进城务工(含经商)人员本学区内有房的适龄儿童。

魁星园小学招收牛圈子沟镇新园社区、南园社区年满六周岁城区学校招生范围内户籍和进城务工(含经商)人员本学区内有房的适龄儿童。

东园林小学招收桥东办事处站前社区武烈河大桥以西区域、东园林社区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

普宁小学招收狮子沟镇狮子沟村、殊像寺村、罗汉堂村、上二道河子村安远路以西、万树园社区、普宁社区、狮子沟社区、罗汉堂社区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接收头道牌楼小学、民族小学、避暑山庄小学、南营子小学、竹林寺小学学区内进城务工(含经商)租房居住的适龄儿童。

汇水湾学校招收狮子沟镇喇嘛寺村、上二道河子村安远路以东、丽水社区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接收头道牌楼小学、民族小学、避暑山庄小学、南营子小学、竹林寺小学学区内进城务工(含经商)租房居住的适龄儿童。

会龙山小学招收桥东办事处北山社区、会龙山社区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接收头道牌楼小学、民族小学、避暑山庄小学、南营子小学、竹林寺小学、实验小学、翠桥小学学区内进城务工(含经商)租房居住的适龄儿童。

实验小学招收新华路办事处桃李街社区、露露社区、云山社区、裕华路社区、中兴路社区、牛圈子沟镇牛圈子沟社区年满六周岁城区学校招生范围内户籍和进城务工(含经商)人员本学区内有房的适龄儿童。

桥东小学招收桥东办事处站前社区武烈河大桥以东区域、老居宅社区、中居宅社区、牛圈子沟镇下二道河子社区、下二道河子村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

世纪城小学招收大石庙镇港湾社区、迎宾社区、桥东办事处世纪城社区、府城社区、府前路社区、牛圈子沟镇红石砬社区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接收魁星园小学学区内进城务工(含经商)租房居住的适龄儿童。

水泉沟小学招收水泉沟村、水泉沟社区、三角地社区的适龄儿童。接收头道牌楼小学学区内进城务工(含经商)租房居住的适龄儿童。

狮子园小学招收大沃铺村、山神庙村、柳树底村、狮子园村的适龄儿童。

高庙小学招收水泉沟镇上营房社区、高庙村的适龄儿童;接收头道牌楼小学学区内进城务工(含经商)租房居住的适龄儿童。

牛圈子沟小学招收牛圈子沟镇牛圈子沟村、平房村的适龄儿童。

红石砬小学招收红石砬村、马架子村、蛤蟆石村、水泉村、桲椤树村的适龄儿童。

双峰寺中心校范围内的双峰寺小学招收双峰寺村、双峰寺社区的适龄儿童;小井小学招收小井村的适龄儿童;老西营小学招收老西营村的适龄儿童;三道河小学招收三道河村的适龄儿童;贾营小学招收贾营村的适龄儿童;

平房沟小学招收平房沟村的适龄儿童;干沟子小学招收干沟子村的适龄儿童;小东沟小学招收小东沟村的适龄儿童;镇第二小学招收山湾村、西坎村、甸子村、南堂村的适龄儿童;新上教学点招收上窝铺村的适龄儿童;下南山教学点招收下南山村的适龄儿童。

大石庙中心校范围内的大石庙中心小学招收大石庙社区、大石庙村、袁家庄村、马家庄村、庄头营村、西北沟村的适龄儿童;太平庄小学招收太平庄社区、太平庄村、石门沟村、鸡冠山村的适龄儿童;双庙小学招收双庙村、陈家沟村、车子沟村的适龄儿童。(记者王鑫 通讯员赵木子)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