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河北日报承德专辑>>

兴隆:上半年处置扶贫领域问题线索45件

2019-07-22 09:1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王洪亮)今年以来,兴隆县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为抓手,聚焦作风突出问题,强化监督检查,靶向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今年上半年,组织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成4个工作小组,综合运用随机抽取、紧盯突出问题等方法,重点围绕扶贫任务的政策、项目、资金等情况对4个乡镇、11个行政村开展专项巡察工作,共发现问题112个,移交问题线索28件,充分发挥了巡察利剑作用。

该县及时下发问题通报,落实问题整改,要求各乡镇、县直相关职能单位在开展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及时反馈整改,并对整改进展及成效进行复核复查。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该县共处置扶贫领域问题线索45件,立案12件,党纪政务处分20人,组织处理17人,下发通报3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