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旅发大会观摩点——山庄老酒文化产业园亮点纷呈

2019-07-25 15:51:34 来源:平泉宣传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第三届承德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在即,平泉作为承办县区之一,初步设有通用航空产业园、欢乐谷、公园里、美食街、蘑菇博物馆、山庄老酒文化产业园6个观摩点,各观摩点景观设施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山庄老酒产业园已完成了全部项目建设,景观突显了工业文化特色。

山庄老酒文化产业园占地33.35万平方米,兴建于2014年,在2018年被评为河北省工业旅游示范点,为了迎接承德市第三届旅发大会的召开,依托山庄老酒集团进行了重点规划打造。

山庄集团旅游管理部部长梁红说:山庄企业集团作为这次旅发大会平泉一个观光点,我们目前正在积极的进行筹备工作,进行很多硬件设施的施工阶段,像4A级的工业旅游厕所,以及标识标牌、导引系统、景观大道等,施工完成后将建成我们山庄企业独有特色的中国皇家酒文化展示区、生产观光体验区以及我们的1950工业一级保护区等三个区域。到时欢迎各位游客来到我们山庄企业集团,体验皇家式旅游,品尝皇家白酒。

山庄老酒文化产业园景区包括中国皇家酒文化广场、配制车间、灌装车间、生态窖池群、生物制曲车间、研发中心、自动化立体库、国家非遗传习所。“山庄1950”是从遗存的夷狄古井、涌泰泉烧坊、斑驳陆离的老酒窖老厂房以及当年生产、生活旧景等,见证了山庄老酒的发展历程;研发中心主要包括科技馆、质量追溯中心、食品体测中心、菌种保藏中心等,汇聚了山庄老酒的科研团队和科技力量。还有中国皇家酒文化广场创意新颖、造型独特,是平泉特色建筑之一。每到一个景点,都会感到浓厚的山庄文化和体验山庄特色。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