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至石家庄航班开通月票服务

2019-07-26 10:25:4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5日,记者获悉,即日起市民在承德普宁机场乘坐飞机飞往石家庄可办理月票了,一个月内只需1000元便可享受该航线5次往返乘机出行。

此次河北航空推出的石家庄至承德、石家庄至张家口、石家庄至秦皇岛3条省内直飞航线的往返月票,旅客可随意搭配,往返共5次即可。该月票自出票之日起,一个月内航班有效(例如,您于2019年8月1日订购月票产品,则往返月票来回程有效时限为2019年8月1日至2019年9月1日期间)。所购月票仅限乘机者本人使用,不能更换姓名。

据介绍,使用月票的旅客需提前2天(含)以上致电0311—96699确定座位,一旦订座后该次客票将不允许退票改期。每个班次限定数量,留满后当次航班不再接月票旅客。已确定客票若遇航班取消延误变动情况,可以改期到月票有效期开始日或截止日前后七天或者有效期内任意一天,退票按月票总票面价的10%退还该次往返票款。(记者李敏 通讯员冯欣璐)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