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河北日报承德专辑>>

承德市​首个新型公安综合警务站启用

2019-07-29 09:1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白子军 记者陈宝云)日前,承德市首个新型公安综合警务站——宜佳旺警务站正式建成启用。新型警务站通过将交警、治安警、巡警、户籍警、防暴警等警力资源优化整合,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控率,做到对各类案件早发现、早处置、早结案。

宜佳旺警务站位于双滦区宜家旺广场东侧,60多平方米的警务站内,既设有视频巡控服务台,又设有交管业务、居住证业务等方面的服务台,16名民警分为4班,24小时不间断在岗。

按照要求,警务站承担巡逻盘查、防范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接处110警情、受理群众报警求助,处置突发案事件,协助指挥疏导交通,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等职能,并根据实际,办理户政、出入境、交管等相关业务。

据了解,除了宜佳旺警务站,今年双滦区还计划建设鼎盛王朝警务站。今后,该区将以“两站一频”建设为载体,充分发挥街面警务站作用,着力将其打造成为服务群众的工作站、预防打击犯罪的前哨站、服务实战的情报站、实有人口的管理站、矛盾化解的终点站。同时,加速推进公共安全视频图像智能化应用建设,努力将“两站一频”打造成为全市品牌工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