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冰球比赛7月28日在承鸣枪

2019-07-29 11:04:3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冰球比赛昨日在承鸣枪

刘长金常丽虹出席

7月2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中国冰球协会、河北省体育局、承德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冰球比赛在承德市冰上运动中心鸣枪开赛。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纪委书记刘长金,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省体育局副局长田建功出席并共同为比赛开球。副市长郭士刚主持开球仪式。

据了解,此次冰球比赛项目是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中的一个子项目,分体校男子甲组、体校男子乙组、俱乐部男子乙组、体校女子甲组和体校女子乙组5个组别,共有33支参赛队伍900余名冰球运动员参赛。其中,河北承德体校队将参加体校女子甲组的比赛。比赛时间为7月28日至8月7日。在28日揭幕战中,辽宁雷奥3∶2险胜天津市冰球队。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冰球比赛项目是承德冰上运动中心建成后所承办的第一个国家级冰上体育赛事。郭士刚表示,承德市牢牢把握2022年北京冬奥会契机,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完善的配套设施和富集的人才资源,围绕冰雪体育产业发展做了大量积极有效的工作。承德将以最优环境、最佳服务为比赛的顺利举办创造良好条件,为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增添浓墨重彩。(记者董云峰)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