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打击涉牌涉证违法行为一个月查处292起

2019-07-29 11:07:48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2日,在市区温州批发城附近,一辆冀H牌照白色别克车涉嫌车辆逾期未检验被执勤民警拦截。经核查,交警对其作出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并提醒驾驶员及时到车辆检验部门进行年检。7月25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承德市交警部门采取积极举措,借助缉查布控系统优势,全力打击涉牌涉证、逾期未检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截至目前,打击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292起。

据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介绍,通过不断优化缉查布控管理机制,认真分析研判,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缉查布控系统预警车辆信息,安排专人进行“网上巡查”,发现逾期未年检、逾期未报废、假套牌等违法车辆后,第一时间比对相关特征信息,以便快速精准锁定目标。在成功拦截预警车辆后,立即核查车辆状态、人员信息,并及时录入处置信息。截至目前,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精准打击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292起,其中查处未悬挂号牌11起、套牌1起、无证驾驶11起、驾驶报废车1起、驾驶证超期扣留其间仍驾驶机动车的6起、缉查布控查处违法车辆50起,其他违法行为6065起。(记者王鑫 通讯员霍文凯)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