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9-07-30 15:05:30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韩福才主持

7月29日上午,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福才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素芝,党组成员李伟、丁然、李兴臣、邢书印、门玉生出席会议。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中纪委印发《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听取了机关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汇报,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韩福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为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加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抓紧抓实、务见成效。要坚决突出党的政治建设,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把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部署要求贯彻到机关党建全过程、各方面,坚定政治信仰,把准政治方向,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韩福才强调,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走在前、作表率,强化自我约束,重点要规范工作时间之外的政治言行,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机关内全覆盖、无盲区,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韩福才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就推动作风建设在新时代向纵深发展作出了重要批示,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机关各部门要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相关规定,特别是在公务用车、值班以及吃喝等方面,严格标准,严格要求,保持高压态势,确保不出问题。

韩福才强调,要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两级党组要把握好新条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格好干部标准,突出政治标准,坚持事业为上,提拔任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提供机会和舞台,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智力支撑和人才保证。(记者张丽莉 通讯员刘英伟)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