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围场一居民遇“暖心瞬间”市民纷纷点赞

2019-08-14 15:21:06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围场一居民遇“暖心瞬间”市民纷纷点赞

物业给儿童车避雨 陌生小伙儿雨中帮撑伞

“事儿不大,可物业工作人员和那个陌生小伙子的举动太暖心了,虽然已经过去了5天,但每每看到手机里的视频,我这心里还是会特别感动。”8月12日,围场的于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带孩子出去时赶上雷阵雨,在小区里遇到了两件事儿,让她心里暖暖的。

8月7日下午4时许,家住围场县城豪庭御景小区的于女士推着婴儿车带着孙子出去,中途突然下起了大雨,于是她便抱着孩子到小区的超市中避雨。“我担心儿童车被浇得不能再坐了,想着雨停了既要抱着孩子还要推着儿童车往家走,有些着急又无可奈何。可我返回来的时候发现,儿童车已被门卫工作人员给挪到雨浇不到的地方,我心里特别感动。”于女士说。

雨渐渐小了,当她推着儿童车快步往家走,担心零星小雨淋着孩子的时候,一把漂亮的大伞撑在她和孙子的头上。于女士回头一看,一位年轻的小伙子给他们撑着伞,自己却淋着雨。“我以为我们是同一方向,一边走一边聊天儿,可到楼下我才知道,那小伙子住对面,他是专门给我们撑伞的,这件事儿,让我心里热乎乎的。”于女士告诉记者,在交谈的过程中,她得知这名小伙子是一名大二的学生,但是没说名字。感动之余,她将自己的这次暖心经历发至小区的业主群内,小区物业也找出了当日的监控视频,业主们纷纷为物业和小伙儿的举动点赞。

据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介绍,得知了小伙的暖心行动后,他们也在积极寻找这位助人为乐的年轻人,将奖励他一张家政服务卡,可这位助人为乐的小伙子还一直没有出现。(记者娄丽双)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