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营子区全力推进招商项目落地投产

2019-08-14 17:02:2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营子区紧紧依托河北怡达省级现代农业园区的品牌优势和市场优势,成功引进京津25家优质企业落户河北怡达省级现代农业园区。为了确保招商项目尽快落地,营子区细化工作内容,采取有效措施服务企业,为招商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取得了良好成效。

建立长效帮扶工作机制,向园区派驻了一名处级领导、两名科级干部进行帮扶,及时了解入园企业项目进展情况,并定期组织商务、督考办、发改等部门到园区与入园企业面对面对接调研,及时了解并协调解决企业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同时,为入驻企业开辟“绿色通道”,行政审批人员到园区内收集办证所需材料,当场受理,一次性办结发照,大大缩减了企业办理各项审批事项的时间。截至目前,入驻园区的25家京津优质企业已有18家企业已正式投产运营;1家企业正在办理生产审批手续;3家企业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设备安装,3家企业正在进行厂房建设。(田瑞平)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