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平泉全民体育健身活动“亮点纷呈”

2019-08-14 17:11:2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庆祝我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暨平泉市全民健身项目展演活动在平泉市文化中心广场拉开帷幕。

据了解,平泉市举办此次全民体育健身项目展演活动,目的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推动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提高竞技体育总体水平,展现全市人民奋发有为、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市域经济快速发展。

近年来,平泉市认真实施“文化活市”战略,积极倡导“体育就是生活,健身就是健康”的运动理念,通过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赛、羽毛球赛、广场舞赛等丰富多彩、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各类体育健身活动,组织广大市民、群众学练健身操、广场舞、太极拳和武术等健身项目,努力营造全民健身、人人参与、个个受益的良好社会文化氛围,丰富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李平文)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