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平泉团市委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彩色周末广场文艺演出

2019-08-14 17:4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庆超)8月9日,平泉团市委在中心广场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彩色周末专场文艺演出。

演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歌曲《真的爱你》带来开场高潮;古典舞蹈《爱莲》将观众带入北宋理学家周敦颐高尚的精神世界;手语合唱《爱的奉献》表现出最美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弘扬和服务志愿事业的无私奉献精神;民族舞蹈《沂蒙颂》表现出人民群众一心向党、对党忠诚和热爱支持的深厚情感。整场晚会表演形式多样,节目异彩纷呈,为市民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演出,展示了平泉市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今后,团市委将牢记党的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用自己的青春和智慧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魅力平泉”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