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周仲明: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确保如期优质完成改革任务

2019-08-15 11:03:3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周仲明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强调

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确保如期优质完成改革任务

常丽虹韩福才刘文勤安国富出席

8月13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省委改革办《关于印发(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意见)的通知》、省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关于生态文明体制改革领域有关任务进展情况的通报》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福才,市政协主席刘文勤,市领导安国富、李晋宇、刘新宇、吴清海、苏铁成、杨培苏、杨春武、郭士刚、王成、刘宏伟出席会议。省第二督查组组长赵彦军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承德市关于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加快技能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承德市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听取了各改革专项小组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深改委会议要求,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完善各项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人社部门要统筹协调全市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职责,密切协同,强化工作落实,切实提高培训基地建设水平,提高培训供给能力和职业技术人才的培训质量,不断满足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需求,为脱贫攻坚、全面小康提供强有力的职业技能教育支撑。

会议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围绕立德树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总目标,改革办学模式,完善管理体制和保障机制,通过一系列改革举措的实施,解决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各改革专项小组和承担改革任务的市直部门主动落实主体责任,积极谋划推进各项改革工作,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一批成熟的经验做法得到上级肯定,有力激发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和创新动力。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破解瓶颈、促进发展,强化责任担当,再接再厉、再加压力,全力推进各项改革工作,确保年底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关鹏玉)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