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承德市举行全民健身日暨民族体育项目展演活动

2019-08-16 11:06:0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舞狮、二贵摔跤、古韵太极、避暑山庄花毽、拉丁舞、甩龙表演、瑜伽……8月11日上午,14支体育健身表演队伍齐聚避暑山庄德汇门广场,为游客和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也拉开了2019年承德市全民健身日暨民族体育项目展演活动的序幕。

本次展演活动以“健康中国,你我同行”为主题,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承德市体育局、承德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承办,承德市瑜伽协会协办,旨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展示承德新时代蓬勃发展的全民健身事业,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展演活动精选了承德市多个社会体育指导站点的优秀作品,非常具有民族地域特色,广受群众喜爱。

据市体育局负责人介绍,承德是少数民族聚居的地区,这些优秀的民族体育运动项目是地区民族团结、关系和睦的良好桥梁和纽带。组织开展好这次展演活动,有利于民族体育的保护、整理、挖掘和推广,对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倡导全民健身新时尚也具有重要意义。(记者关鹏玉 通讯员王丹)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