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县公路管理站举行防汛应急演练提升灾害应对能力

2019-08-19 18:01:08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处置突发自然灾害事故的能力,日前,承德县公路管理站组织了普通干线公路汛期山体塌方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共出动路政执法车辆3台,装载机2台,自卸车5台,小货车3台,参与演练人员55人。模拟情景为因大雨导致省道出海路K27+600M山体塌方、交通阻断,过往车辆无法通行,未造成人员伤亡。参与演练人员分为现场事故观察组、抢险突击组、机械设备组、交通管制组、后勤保障组和医疗救护组6个小组。演练中,交通管制组迅速设置安全设施,并立即在事故点周边放置警戒车、标桶等安全警戒设置;养护工人与挖掘机、运输车辆协同配合,迅速清理塌方土方,快速恢复道路通行;路政执法人员疏导交通,使车辆有序通过,经过所有人员的努力,演练取得圆满成功。(周素娟)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