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兴隆县市场监管局细查严管规范保健食品市场

2019-08-23 11:31:24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规范保健食品市场经营行为,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兴隆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安全监管整治活动,确保保健食品市场经营者合法经营。

细化摸排部署,从严从快查处违法行为。该局根据保健食品监管工作要点,结合辖区实际,对所有保健食品经营户进行全面摸排,对发现的不合格保健食品,责令立即停止销售,并依法从严处罚;落实主体责任,提升经营者规范自律意识。在检查中加大法律法规宣传,要求经营者不得进行虚假宣传、不得对老年消费者退换货设置不合理障碍,做到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加强宣传引导,树立正确保健意识。通过发布消费提示、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广泛开展保健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帮助老年人树立正确的保健意识。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76人次,检查保健食品经营户221户次,未发现违法经营情况。(张松)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