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区主要道路增加停车位及中心隔离护栏

2019-08-28 10:55:28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道路拥堵,车辆通行困难,这是困扰了五云桥皇宫小区刘先生很长时间的一件事情,不过最近经过双桥区城管部门的整治,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8月27日,记者从双桥区城管局获悉,为有效疏通人行道路,净化市区环境容貌,双桥区城管部门已对五云桥附近机动车停放杂乱无序、占压人行道现象严重的区域施划停车线、增设中心隔离护栏,规范机动车整齐停放。

据双桥区城管局工作人员介绍,由于五云桥附近店铺较多,人流量大,车辆随意停放现象时有发生。为有效改变这一现状,城管部门按照“以人为本、合理设置、方便市民”的原则,着手对新生路一带、五云桥附近小区门口的人行道符合条件的地方施划机动车停车位。

“我们这个小区紧邻五云桥批发市场,平时这里货车很多,尤其早上上班的时候总能碰上商户们卸货,把进出小区的道路堵得水泄不通。”皇宫小区住户刘先生告诉记者,这个问题不仅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上下班出行,而且很多车辆鸣笛所带来的噪音,也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一直以来,附近的居民很希望能得到有关部门的重视,能及时地对这一区域的出行环境进行整治。

经过现场走访、实地测量,双桥区城管部门对上述路段施划了停车位,并增设隔离护栏,为机动车有序停放提供了有利保障。同时,近期双桥区城管部门将在市区新华路、车站路、火神庙等主要道路增设隔离护栏、施划停车位,有效缓解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记者王鑫)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