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北京-滦平2019年就业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滦平举办

2019-08-29 12:5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北京-滦平2019年就业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滦平县举办。图为招聘会现场。 通讯员屈永春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屈永春)为深入推进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促进承德市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脱贫,近日,“送岗入乡,精准帮扶”北京-滦平2019年就业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滦平县举办。

近日,北京-滦平2019年就业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滦平县举办。图为招聘会现场。 通讯员屈永春摄

在滦平县安纯沟门满族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广场(平安新区)举办的专场招聘会上,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物美集团等北京市9家企业和滦平华都食品公司等县内11家企业,共提供各类岗位1000余个。此次招聘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为重点,同时涵盖全体城乡求职者需求。招聘会现场咨询526人次,达成就业意向107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42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