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口号、标识、吉祥物发布

2019-09-02 15:3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0日,第三届承德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口号、标识、吉祥物对外发布。图为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吉祥物。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8月30日,第三届承德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口号、标识、吉祥物正式对外发布。

据介绍,本届大会口号为“文旅融合、绿色发展”。大会标识将承德“承”字的字体变形,与象征第三届承德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3”有机融合,以简洁明快的线条,纯粹鲜明的色彩,勾勒出承德践行绿色生态发展理念、打造生态休闲旅游城市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大会Logo融合了绿水青山、生态文明、温泉康养、皇家文化、红色经典等诸多旅游文化内涵于一体,重点体现了承办县区的文化旅游特色,描绘出了山水承德的独特含义,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时代感和视觉冲击力。

8月30日,第三届承德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口号、标识、吉祥物对外发布。图为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标识。

大会吉祥物则延续使用了2018年第三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图案,以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祥瑞之兽“鹿”的形象为设计基础,吉祥物是一对身着满蒙民族服饰的卡通梅花鹿,取名为巴图和赛娅。巴图,寓意为意志坚强,体现了勇敢、坚毅的塞罕坝精神。赛娅,寓意为美丽,体现了大气、秀美的坝上森林草原风光。吉祥物整体形象鲜明,活泼可人,传统服饰突出本土韵味、别具特色。张开双臂的“巴图”和“赛娅”,展现出好客的承德人民,热情迎接海内外宾客的到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