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新增10家省级科技创新平台

2019-09-04 10:21:4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省科技厅2019年省级创新平台建设名单公布。承德市有“河北省(承德)中药材产业技术研究院”1家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和“河北省自动化输送装备技术创新中心”等9家省级技术创新中心获批建设,建设期为两年。

近年来,市科技局立足区域创新优势和产业优势,以企业、创新平台、新型研发机构等为主体,以产业需求为导向,通过积极引导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围绕优势特色产业搭建创新平台;培育承德市现有市级创新平台,加强平台技术创新团队和成果转化项目等建设,促进市级平台晋升省级平台;加强宣传培训,指导市级以上创新平台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平台内在服务能力,夯实平台科技创新基础等举措,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平台培育力度,促进了省级科创平台发展。截至目前,全市各类省级创新平台总数达到39家,其中省级企业重点实验室1家、产业技术研究院8家、技术创新中心30家。省级科技创新平台的建立,对聚集科技资源,引导企业加强产业关键共性技术研发,攻克核心技术起到了促进作用,为承德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记者孙丰 通讯员杨林立)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