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暑期旅游旺季结束9月市民错峰出行正当时

2019-09-04 10:39:33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孩子开学了,我们能轻松点,早就计划好了去广州旅游,现在最合适,机票、酒店价格都比暑期旺季便宜不少。”9月2日一大早,刚把孩子送到外地高校的唐晓娜就和老公一起上网查询机票价格,经过对比,他们订购了两张19日从承德飞往广州的机票,单张票价仅为631元。

9月3日,记者采访发现,随着开学季的到来,持续两个月的暑期旅游旺季告一段落,承德市不少旅游产品价格也终于出现下降趋势。距离下一波旅游旺季——“十一”黄金周的到来还有不足一个月时间,旅游产品价格正处在两大旺季中间的低谷期,无论是报团出游还是自由行,其价格都较暑期有所下降。因此,9月成为市民错峰出游的绝佳时机,市民能够享受到性价比更高的旅游产品和服务。

对于喜欢自由行的市民来说,从承德坐飞机出游是个不错的选择。当日,记者从购票网站上看到,中秋结束9月中下旬承德至广州的最低机票价格为631元,比旺季最低票价还要便宜100多元;承德飞往烟台的航班机票最低价格为457元,而国庆当天前后价格为700多元;承德飞往深圳的航班机票在中秋节这天价格最低,为531元,“十一”过后价格上涨至900多元;而承德飞往西安的机票在中秋第二天价格最低413元,其余大多数票价为500多元,国庆节前后几天将上涨至800多到1200元不等。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承德市几家旅行社,在市区一家旅行社里,前来咨询9月份出游线路的大多为中老年人,工作人员介绍,“9月正是金秋时节,最适合欣赏风景,当下比较热门的地方有新疆、云南、张家界等,景色是一年中最美的时候,而且价格比旺季便宜很多,对中老年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记者了解到,价格回落的旅游线路还体现在一些国外线路上,比如一些东南亚国家,8月末已经出现了很多航线航班满座率不高的情况,出现了低于票价、成本价的跳水价格,这对于有时间能错峰旅游的游客们来说是很划算的旅游价格,有旅游计划的市民可选择在9月出游了。(记者李莹)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