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双滦区全力推进第三届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2019-09-06 09:26:3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第三届承德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双滦区启帷。双滦区严格按照省、市规范旅发大会工作有关要求,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各司其职,全力推进旅发大会各项工作开展。

在推动项目建设上,双滦区制定了大会工作方案,成立了旅发大会指挥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和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截至目前,鼎盛梅园、鼎盛精品廊、莲花山景区三个观摩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共完成投资12亿元。

在推进招商引资上,双滦区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围绕承办大会,谋划一批、落地一批、推进一批、建成一批A级景区和重点文化旅游产业项目,重点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5个、3A级景区5个,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目前,总投资超千亿元的一批旅游新业态项目相继落户。

在促进文旅融合上,双滦区大力实施“旅游+”战略,促进旅游与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实现全要素、全产业发展旅游的新路径,重点打造“农旅融合、文旅融合、康旅融合、商旅融合、研旅融合、工旅融合、科旅融合”七大工程。

在执行策划工作上,双滦区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格按照“精致、细致、极致”的标准做好会务工作。聘请专业策划执行团队,细化分解会务工作任务,做好旅发大会前期预热宣传工作,力求以最饱满的状态、最优质的服务、最鲜明的特色,全面展示双滦文化产业蓬勃发展的别样风采。(记者关秋实 通讯员白子军)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