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隆化精心建设提升温泉旅游区品质

2019-09-10 11:05:5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隆化县作为第三届承德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地之一,隆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筹办工作,抢抓机遇,在热河皇家温泉旅游区精心布局,提升旅游品质。目前,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在秉承办会理念上,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武烈河景观带的要求,打造“皇家温泉·康养休闲”品牌。制定《隆化县承办2019年第三届承德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方案》,成立隆化第三届承德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指挥部,编制七家—茅荆坝区域生态和旅游区域总体规划,明确职责,分解任务,确保大会顺利举行,圆满闭幕。

项目建设,规划先行。隆化县按照“武烈河百公里旅游文化产业走廊”的目标,重点打造拾莓有稻农旅结合项目、热河山谷温泉度假村、亿福农业生态园项目等精品文旅项目。特别是热河溯源绿道项目,总投资3亿元,是“武烈河百公里旅游文化产业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但为游客展现出一幅创意田园、生态画廊的大美画卷,而且将有力地促进农民增收,实现打造生态文明建设先行示范区、脱贫攻坚的样板、乡村振兴的典范的目标。

为改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旅游服务水平,隆化县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PPP项目招投标,落实了服务设施建设。实行河道、省道两道同治,山水林田路综合治理,基础设施建设与环境整治软硬兼施,旅游、农业、脱贫攻坚融合并进,提升旅游形象,努力打造乡村振兴样板。同时,该县大力实施重点景区智慧旅游提升计划,提升民宿业发展质量,提升旅游从业人员素质,提升旅游智能化服务水平,建设隆化智慧旅游综合服务中心,同步建设隆化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记者李亚冰 通讯员王蕊)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