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调整机动车转移登记和抵押登记业务

2019-09-10 15:16:03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记者从承德市交警支队获悉,自7月18日承德市调整机动车注册登记等车驾管业务后,有群众反映在市区办理机动车转移登记业务十分不便,往返车管所与二手车交易市场,路途遥远,费时费力。为此,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将机动车转移登记业务和抵押登记业务进行分流,下放至全市二手车交易市场及服务站,方便办事群众就近办理车驾管业务。

采访中记者获悉,自9月9日起,市交警支队将机动车转移登记业务由承德市车管所(大石庙)下放至双滦区上营子登记服务站、易顺二手车交易市场、三合二手车交易市场、营子区天逸二手车交易市场、兴隆县安信二手车交易市场、承德县中达二手车交易市场。同时,机动车抵押登记业务也将下放至双滦区上营子登记服务站、三合二手车交易市场、双滦区车天地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市世纪城支行、万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截至目前,承德市共有21家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现有9家服务站已开通并投入使用,剩余12家服务站正在建设中,随后,也将陆续开通并投入使用。

此外,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将不再受理机动车转移登记业务和机动车抵押登记业务。(记者闫立辉 通讯员李强)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