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与首农食品集团举行座谈会

2019-09-10 15:19:58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与首农食品集团举行座谈会

常丽虹出席并讲话

9月9日,承德市与首农食品集团举行座谈会,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首农食品集团董事、首农股份董事长尹彦勋,首农食品集团总经理助理贾先保等嘉宾和六必居、三元种业、二商大红门等知名企业负责人莅临座谈会。市长常丽虹出席并讲话。市领导任武军、王成出席。任武军主持会议。

常丽虹指出,长期以来,首农食品集团与承德始终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为承德做强特色农业产业、助力扶贫脱贫、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承德区位交通优势独特、生态环境优良、气候冷凉适宜、水资源丰沛,发展现代农业特别是品牌农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近年来,承德坚持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强力推动现代农业提档升级,着力打造农产品金字招牌,积极融入环首都1小时鲜活农产品流通圈,全市现代农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

常丽虹强调,承德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定位的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承德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精准聚焦“3+3”绿色主导产业,坚持把绿色食品及生物健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培育的特色产业,这与首农食品集团投资布局和业务范畴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以推进首农食品产业园建设为契机,深度挖掘合作空间和潜力,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大范围开展交流合作,努力把承德建设成为京津冀“菜篮子”核心基地和绿色优质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承德将成立工作专班,落实优惠政策,切实提供最优服务,打造最优环境,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尹彦勋表示,首农食品集团与承德市在多年合作中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推进非首都功能疏解、加快产业转移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务实、全面的合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为助力承德脱贫攻坚、推动地方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滦平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平泉市、御道口牧场管理区主要或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董云峰)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