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南站暑期日均客运量翻倍

2019-09-11 11:29:55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南站暑期日均客运量翻倍

截至8月底发送旅客36万多人次

“自从开通高铁,去上学方便多了,节省了不少时间。”沈阳体育学院大三学生崔瑞说。近日,记者从承德市发改委获悉,暑期客运期间,承德南站上座率大幅提高,日均旅客发送人数、到达人数均实现翻倍。

据悉,承德南站自2018年12月29日开站运营以来,旅客运输情况总体上呈现运量稳中有升、安全稳定可控的良好运输生产态势。目前承德南站每日共开行旅客列车7对,其中包含5对图定列车,1对周末线列车,1对临客列车。在为期两个月(7月和8月)的暑运期间,承德南站日均旅客发送人数、到达人数和上座率等指标均有大幅提高,其中日均旅客发送和到达人数分别为1314人次和1167人次,较1—6月的日均人数分别提高107%和130%;在运输收入完成方面,8月份旅客运输收入完成1064.3万元(日均运输收入完成34.3万元),达到本年度月运输收入新高。

截至8月底,承德南站累计开行高铁列车1004趟,发送旅客198383人,到达旅客165255人,运输收入累计完成3932万元,始发上座率33.9%。(记者杨建安)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