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兴隆教师贾利民获评2019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

2019-09-11 15:26:47 来源:承德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日,教育部公布2019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名单,兴隆县六道河中学校长贾利民榜上有名,成为我省第5位获此殊荣的优秀教师。

据介绍,贾利民扎根山村教育30载,由一名普通教师成长为一位校长,引领一所乡村学校发展成为全国课改访学基地。他坚持以学生为本推进教学改革,构建了智慧素养教育、积分考核评价体系以及分层异动教学模式,探索解决教师职业倦怠和学生学习动力难题,成果荣获第五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奖。他创新教学路径,主持了《英语四位一体教学法研究》等5项国家级课题,其中2项被评为全国科研成果一等奖。他还曾获河北省优秀共产党员、河北省优秀乡村教育工作者等荣誉。(记者李亚冰)


来源:承德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