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承德一批教师学校荣获国家省市表彰

2019-09-12 11:35:1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承德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不断增加投入,全市办学条件持续改善,教育事业协调发展,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教育质量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办学内涵更加丰富。广大教师以教书育人为己任,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涌现出一批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到了国家、省、市表彰。

教师节前夕,2019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等名单公布,承德市一批先进学校及教师获奖。兴隆县六道河中学校长贾利民荣获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荣誉称号;宽城满族自治县化皮镇中心小学教师赵亚磊、平泉市柳溪小学教师张艳芳、承德市第十六中学教师闫帅荣获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上板城初中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李丽然等13名同志荣获河北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9月9日,承德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通报表扬了石庆等50名承德市优秀校长、崔莉丽等100名承德市师德标兵、常刚等200名承德市优秀教师。(刘杰)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