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2019年承德“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宽城举行

2019-09-12 11:52:21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1日,2019年承德“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宽城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春武出席仪式并讲话。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共创承德质量,建设质量强市”,旨在全社会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市建设步伐。

杨春武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聚焦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大力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以科技创新增强原动力,以质量提升增强竞争力,以品牌信誉增强影响力,大力开展“质量提升十个专项行动”,着力建设六大质量体系,推动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城乡建设管理、政府服务六大质量协同发展,质量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真正做到标准、质量、品牌、信誉联动提升,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了积极贡献。杨春武强调,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为我们提出了更高的新要求,我们要把质量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抓好,要坚持不懈抓战略推动、转型升级、质量基础、质量共治。要强化企业质量主体作用,强化政府监管和服务,建立起质量追溯体系、激励机制,让追求质量、重视质量、创造质量成为社会风尚,形成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新局面。(记者林海娇)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