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直机关党员志愿者开展献血公益活动

2019-09-12 12:01:40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直机关党员志愿者开展“服务人民我带头、无偿献血我先行”公益活动

9月11日8时30分,市行政中心人头攒动,秩序井然。4辆采血车整齐停放在广场上,343名市直机关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胸前佩戴着熠熠闪光的党徽,陆续走上献血车,用无偿献血的实际行动奉献爱心,用热血真情回报社会,诠释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人民的决心。

为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加强承德市精神文明建设,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经市直机关工委、市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在市直机关集中开展“服务人民我带头、无偿献血我先行”公益活动。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纷纷报名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

“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更是一座城市精神文明的重要体现。”走上献血车,市委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聂红中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在服务人民的行动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献血不仅能造福社会,对提高自身造血功能也有很大好处,希望能用我自己的血液挽救更多人的生命。”市民政局青年党员干部王景云告诉记者,从大学时期开始,他就多次参加无偿献血,在得到献血通知后,他第一时间报名参加。

第二次参加献血的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志愿者顾雷表示,只要身体情况允许,以后每年都会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一份爱心。

记者了解到,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当天,259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83000毫升,全市血液库存得到了有效补充,全市医疗机构的临床用血得到了充分保证。(记者杨丽红 通讯员王宏艳)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