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中秋节假期承德市共接待游客48.2万人次

2019-09-16 11:33:48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5日,记者从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获悉,今年中秋节假期,全市共接待游客48.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5067.68万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17和19。假日期间,全市未发生重大旅游质量投诉和安全责任事故,受理旅游咨询答复率100。

据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工作人员介绍,借势第三届承德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德市重点推出的隆承大马戏项目,中秋假日期间正式开业,与百乐超市联合送出免费赠票福利,奉献了《环球飞车》《肩上芭蕾》《马术》等16个精彩节目,参演人员150余人,9月13日—15日,共接待游客1.5万人次。平泉市公园里文化产业园在中秋佳节期间,联合园区大润发今世加超市、国人教育、瀚海艺校等商家机构,举行民俗艺术节目汇演活动,旨在增添节日气氛,为广大民众提供一个节日休闲平台。双滦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演出接待游客近7000人次。

9月12日,避暑山庄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山庄月·热河情避暑山庄中秋诗画会”活动,为中秋假期提前预热、营造节日氛围。借助旅发大会契机,推出“山庄秋韵”系列活动,其中之一就是半价优惠活动,承德市民凭身份证乘坐环山车、环湖电瓶车及观光船游览避暑山庄可享受半价优惠,旨在推动市内居民旅游消费。滨河公园举办夜游公园赏月,并组织广场舞、秧歌等友谊比赛提高居民文化生活。丰宁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推出9月13日—15日舞马世界主题乐园《满韵骑风》亲子套票特惠套餐和千人烤羊等活动,吸引大量游客。中秋期间,金山岭长城成为游客赏月摄影必选之地,接待游客6450人次。(记者娄丽双)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