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双滦城乡联合举办“携手共建祝福祖国”歌舞晚会

2019-09-16 15:06:4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时代,唱响时代主旋律,努力营造全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的良好氛围,日前,双滦区钢城街道办事处行宫社区与共建单位滦河镇酒店村联合举办了“携手共建祝福祖国”歌舞晚会。

晚会在《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轻快的节奏瞬间把大家带入欢乐喜庆的气氛中;共建单位一首《节日欢歌》唱出了欢快唱出了热情;歌曲《咱老百姓》、《看见你格外亲》、颂出了新时代社区居民的和谐友爱欢乐团结的新风貌;一支傣族舞《泉边》舞出了党领导下的新时代的祥和美景;诗朗诵《少年中国说》抒发着新时代少年的强国复兴梦;舞蹈《红玫瑰》用绽放的红色将演出带入最后的高潮。

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辖区群众积极响应。期间向观众发放创城知识问卷百余张,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记者马国臣 通讯员郎芳)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