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寄递企业开启绿色通道上门 为退伍士兵提供寄递服务

2019-09-17 10:18:0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真是太好了,这几天我一直在想怎样才能把这一大堆行李带回家呢,没想到你们就上门提供包裹收寄服务了。”看到邮递员,一名即将退伍的士兵说。9月12日,记者从承德市邮政管理局获悉,又到了部队战士退伍返乡之际,为帮助解决他们邮寄包裹不便的问题,承德市邮政公司、顺丰速运、韵达快递开启寄递绿色通道,赴军营收寄退伍兵包裹。

9月9日,记者来到驻承某部队,看到市邮政公司、顺丰速运、韵达快递工作人员正在不停地忙碌着,他们帮助即将退伍的士兵们填写面单、验视、封装、称重、打包、分类、装车,为退伍军人提供包裹收寄一条龙服务。

“我的包裹里有学习资料、生活用品、行李,还有承德的一些土特产,快递把我的行李寄走了,我也可以轻装回家了!”一名战士边说边填写面单。据市邮政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截至目前,各寄递企业共收寄快递、包裹780余个,为确保军营包裹以最快的速度发运,尽快到达目的地,市邮政管理部门要求企业尽快进行分拣封发,加快邮件外运速度。目前,退伍战士们已经陆续收到包裹。

据悉,承德市邮政公司自2003年起连续16年为军营开启绿色通道,每年上门收寄包裹,快递企业近几年也开启绿色通道,将优质、高效的服务带到了军营。今后承德市各寄递企业将继续优化服务,上门收寄军营包裹,为退伍老兵提供“零距离”的贴心服务。(记者王鑫 通讯员王婷婷)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