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承德宣传活动启帷

2019-09-17 10:23:0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承德宣传活动启帷

增强安全意识 提高防护技能

9月16日上午,由承德市委网信办、双桥区委网信办、高新区信息化中心组织的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承德宣传活动在市中心广场启动。

为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自2014年起,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在每年九月份第三周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本届宣传周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提高防护技能,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设置了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活动,涵盖网络安全志愿服务、青少年网络安全宣教、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网上知识问答、网络信用贷款普法、网络诈骗防范等内容。

记者在现场看到,市中心广场大屏幕播放的网络安全宣传片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海报、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咨询点等形式,向过往市民宣传网络安全法、国家网络安全形势、公民和网络经营者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

市公安局、市国家安全局、团市委、市委保密机要局、市通信管理办公室、市银保监局、中国人民银行承德中心支行及全市12家银行机构、3家电信公司、4家网络安全企业组成的近百人宣传队伍参与现场宣传。(记者乔溪 通讯员王天一)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